邪恶的喵喵

哑哥儿3

     齐之侃成了蹇宾的近身侍卫,可是他至今都没有见到那个神秘的天玑王,他就觉得自己这个侍卫当得莫名其妙。好在齐之侃的心态好,所以他每天也就练练剑看看自己带来的书,然后就是站岗执勤。
      有一天,一个长得比较壮硕的士兵叫换完岗正准备回房的齐之侃:“喂!那个谁,这是新来的侍卫,你带他到侍卫房。我还有事就先走了!”说完就走了,边走还边嘀咕:“侍卫队刚来了个小白脸,怎么又来了个小白脸,就这两个小白脸能做什么?简直是浪费粮食!”齐之侃武功好,那个士兵的话一字不差的传到了他耳朵里,他有些尴尬的看着身边的新同伴,发现他老神在在,应该是没听到。
      好脾气的齐之侃将人带回了侍卫房,然后就坐在床上看书。“我叫安昊,很高兴认识你!不知小兄弟如何称呼?”正在看书的齐之侃听到这句话有些茫然,过了一会儿才明白对方是在和自己打招呼,笑了笑然后拿出一个小木棍在地上写道“齐之侃”。“你不会讲话?”话一出口安昊就后悔了,因为这句话唐突了,有些无礼。齐之侃不在意的点了点头,然后指指自己的耳朵又指指对方的嘴表示自己能听到别人讲话,神奇的是安昊居然明白了。
      “小齐,你在看什么书?”来人自来熟得问道。听到“小齐”这个称呼,齐之侃愣了愣,然后把手中的书递给了他。安昊拿起来一看是《左传》,翻了几页后又还给了他,然后问了句:“我可以睡在你边上那个空床铺吗?”齐之侃点了点头,安昊便把自己的被子铺到了齐之侃右手边的空铺上(齐之侃的左边是墙)。
       晚上,齐之侃趁大家睡着了,悄悄来到河边。除下自己的衣物,他走进了水里。月色朦胧,照在他的胴体上,如果这时候有人经过就会感叹一句——好一副月下美人沐浴图!不知为什么,齐之侃总感觉背后有双眼睛盯着自己,他草草洗了一下后快速的穿好衣服回到营房。
    营房内,大家都熟睡着,齐之侃轻轻上了床躺下,旁边的安昊突然转了个身一把搂住他的腰,嘴里还呓语着:“小猫……”被搂住腰的齐之侃全身僵硬,他怎么也没想到安昊的睡相回如此呃特别,他本想把那人的手掰开,但身后之人嘴里说着梦话:“小猫,别跑,让我抱抱……”算了,即来之则安之!齐之侃睡着前想着。而他身后的安昊嘴角却微微翘起,不知梦到了什么好事!
      第二天早上,安昊醒来发现自已搂着齐之侃睡了一夜,吓得赶紧道歉:“小齐,对不起,我、我睡相不太好!”齐之侃摆了摆手表示没关系并让他松手,安昊这才发现自己的爪子哦是手还搂着某人的腰。两人起来迅速洗漱完毕后,就去吃早饭。“小齐,你还没碰过哥儿吧!”正在喝粥的安昊突然说了一句,“要不等哪天有空了我们就去醉春风玩玩吧!听说那里面有好多热情大方的美人呢!”正在吃包子的齐之侃听到这句话被噎住了。“慢点吃,又没人和你抢!”某罪魁祸首笑眯眯得拍了拍他的背,“小齐,来喝点米汤!”喝了米汤的齐之侃好不容易把食物咽下去后狠狠地瞪了眼害他噎到的人,草草喝了一碗粥后齐之侃有些狼狈的先走了。“呦,他还是蛮可爱的嘛!”看着小齐狼狈的身影,安昊笑得像只狐狸,他不紧不慢得吃完手上的早饭,然后追上齐之侃,他今天还要和小齐一起为王爷站岗呢!

       

评论(3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