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喵喵

哑哥儿4

     “小齐,我那儿有一瓶好酒,走陪我喝酒去!”刚当完值安昊搂着齐之侃的肩边走边说。齐之侃表示不想去,因为他从没喝过酒。可是安昊搂着他说道:“走吧,小齐,就当陪陪我!偌大的军营子我就只和你交好!”安昊说得还真是实情,不知道为什么安昊对其他人都是一副高冷的姿态,唯独对齐之侃那是恨不得一天到晚黏在他身上。连当值都要和他一起,也不知巧合还是什么的,他们俩每次当值居然都在一起。
      安昊先给齐之侃倒了一碗酒,又给自己倒了一碗后端起来说道:“小齐,我先干为敬,你随意!”说着就将碗里的酒一饮而尽。齐之侃喝了一口,发现这酒闻起来有带着桂花味,很好喝,不知不觉就把一碗喝掉了。
      安昊很自然的为彼此添了酒,端起来抿了一口,放下问道:“小齐,你为什么来当兵?”正在喝酒的齐之侃顿了一下,然后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安昊又为他倒了一碗,继续问道:“是不方便说吗?”齐之侃喝了一大口后放下,随手捡了个树枝写道:报恩!“报恩?”安昊很疑惑,然后他看到小齐继续写了很多,从中了解到原来他爹爹逝世前曾对他说天玑王曾对他们有救命之恩,所以要他以后若是有机会就一定要还报了这恩情!刚好这次来村里征兵的是天玑王的队伍,所以他就顶了李爹爹家儿子的名额。
       “小齐,你有没有想过也许天玑王并不记得救过你们这事,所以你完全……小齐?”这时候安昊才发现齐之侃已经睡着了,他走过去轻轻拍了拍他的脸:“小齐,醒醒!这儿凉,我们回去睡!”可是醉酒的齐之侃睡得很死,根本叫不醒。安昊叹了口气说道:“笨蛋,不能喝还喝这么多!”说着打横抱起齐之侃就往营房内走。那温柔的口气恐怕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  将齐之侃安置好后,安昊坐在床边呆了好久,然后消失在了暮色中。
     玉楼,蹇宾冷冷看着眼前秀恩爱的两个人,被他冷眼看的红衣男子有些不自在了,但是那个穿黑衣服的不在意得搂着红衣男子说道:“喂,煎饼别放冷气了,你冻着我家阿离了!你这样是没有哥儿会看上你的!”蹇宾只有两个字:“东西!”
     执明好奇地问道:“奸细不是已经抓住了吗?为什么还要查他呢?”蹇宾冷冷得看着他,那眼光都快冻死人了,执明抖了抖搂紧身边的人说道:我查到的和你差不多。”蹇宾继续冷冰冰的看着他。“嘶!你别在放冷气,我说还不行吗!”执明抖了抖,“你家小侍卫还真是一人才,他当兵之前是铸剑师这些你都知道了,可是你却想不到他小小年纪就已铸出了名剑!”看着蹇宾疑惑的表情,执明继续说道:“你还记得年前裘振公孙还有阿离各得到了一把剑,那就是出自你家小侍卫之手!”
     这时红衣男子突然开口:““蹇王爷,有机会我想和齐公子认识一下。想必他是个妙人吧!”此言一出,执明和蹇宾的脸立马黑了。
      得到了想要的,蹇宾立马离开了。看着蹇宾离开后,执明开始翻旧账:“阿离,你心里怎么能有别的汉子呢?”慕容:……“哼!阿离,你想结交齐之侃,还赞他是个妙人!”执明不高兴。慕容微微一笑,然后在执明耳边说了几句。执明一听愣了一下:“真的?”“嗯,是孟王爷告诉我的。”“小孟章?呵呵呵!这下有好戏看了!到时候真期待包子的反应!”
     
 
     

     

评论(1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