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喵喵

天界情之天帝的自述

     《天界情》本就是《香蜜》和《刺客列传》的糅合物,但主蹇齐,所以不适者忽略!因此篇主润旭,所以打上润旭,又因为故事情节是《刺列》,所以打上刺客列传,但本章没有蹇齐,所以就不打蹇齐了!至于以后还有没有,我不知道😅
   当年天帝还只是个不受宠的夜神大殿,天界对他来说步步危机,可就在这危机中他的弟弟就像是一团火温暖着他,也如同一道屏障处处护着他!但是大殿下却从没敞开过心扉,因为弟弟是天帝天后的嫡子,而自己不过是天帝在外面风流的产物。可自己偏偏是长子,真身是一条龙,所以天后处处提防他,想要害他——因为弟弟是火凤凰!
      可就算如此,弟弟一直对自己很恭敬,甚至护着自己。他清楚得记得当年弟弟的话:“我就是要让他们知道得罪你夜神大殿就是得罪我火神!”润玉想就这么过下去也是不错的。
      然而冥冥中自有变数,是从何时起,他和弟弟的感情变了,是从那个叫锦觅的被弟弟带上天还是天后杀了自己的生母甚至祸及整个洞庭水族?
      他只记得自己的未婚妻和弟弟两情相悦时,他恨!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锦觅,为什么你还要跟我争?所以他开始潜心布置,直到自己大婚那日,自己的弟弟来抢亲。那一天自己不是应该开心吗?自己得到了一切,可为什么看着自己的弟弟被锦觅杀死时心会痛?他清楚的记得弟弟临死前的那滴泪——“你可曾爱过我?”“未曾!”锦觅冷酷的话预示着自己得到了一切,可为什么自己却开心不起来?
      后来弟弟重生成了魔尊,他和弟弟还有锦觅之间依旧纠葛着,直到锦觅身死。为了救锦觅,他付出了一半的修为,后来锦觅醒了,他并没有觉得自己有何不适。可就算如此,锦觅的身体已不适合孕育仙胎。此后,大臣们不断上奏让自己纳天妃!自己不是一生只要一个锦觅吗?
     心烦意乱的天帝为了一绝后患,想到自己的弟弟是不死的凤凰,于是他强迫了自己的弟弟,他冷酷得说道:“只要诞下龙子,本座就放你自由,孩子跟着锦觅你也可放心。”“你就不担心生下的是凤凰?”讽刺的语气,“若是凤凰,你如何向世人交代?背德乱伦!”“本座不会让锦觅知道凤凰的存在,你最好祈祷你产下的是龙,这样你还能早点解脱!”
    后来弟弟拼了半条命生下了一条难得的金龙,那天的情形他记得很清楚,悲泣的凤鸣响彻云霄。然后一只火凤跌落尘世。抱着手里的小龙,天帝就觉得自己的心空了。他并没有把孩子交给任何人,后来他把锦觅送回了花界。他给孩子起名啟琨,亲自教养太子。到这时他才不得不正视自己的心声——自己从始至终爱的都是自己的弟弟。只是那份爱太过卑微,卑微到骨子里,所以就冷了。
     后来自己找遍六界,都没有弟弟的消息,好像弟弟从来就没有存在过。“旭儿,你到底在哪里?我错了,我从一开始我就应该向你表白。当我看到你和锦觅两情相悦时,我就像一个胆小鬼疯狂的嫉妒着,到后来我迷失了初心。”可回答他的只有孤寂……
————————————————————————————
喵喵:天帝陛下,你要相信我,这不是he(划掉)这不是be!我一定会把凤凰还给你的,你看我还给了你一个可爱的小儿子😅
大龙😡:赶快把本座的凤凰毫发无损得交出来,否则本座让你进天池畅游一番!
喵喵😱:别呀,喵最怕水了!
大龙:那本座的天后?
喵喵(狗腿):很快、很快!

评论(1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