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喵喵

天界情之现代人间恶搞篇

    齐之侃拿着手机看得目瞪口呆,连旭凤在后面叫了好几声都没听见。最后还是旭凤拉了拉他才使他回过神来。“你这孩子,发什么呆呢?”“父、父神,我、我……父帝、蹇哥哥……”此时齐之侃已经语无伦次了。
     旭凤叹了口气,然后拿起手机,齐之侃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只见旭凤看完视频,深吸一口气,然后把手机一丢笑着说:“侃儿,父神带你去魔界度假,听你鎏英姑姑讲,魔界已经开发出许多新奇的玩意儿!”
     傍晚,被父子俩抛弃的翁婿回到家只看到空荡荡的房子直觉不好,当他们看到手机里的那个视频时,这一对翁婿彻底黑了脸……
     “为什么这个视频会被他们看到?”润玉快抓狂了,“完了!完了!旭儿误会了!”“小齐,你回来,这只是演戏。”蹇宾此时恨不得去死,自己脑子进水了才会去当演员的,脑子抽了才会去接《终极游侠》这部戏。
     没错,蹇宾在人间的名字叫马振桓,职业演员;润玉在人间的名字叫罗云熙,职业演员。至于让旭凤父子俩看到的视频(b站上真有)正是这对翁婿同时演得一部戏《终极游侠》里的一个片段,Evan正要壁咚女主角,最后却吻了罗云熙,而最最狗血的是罗云熙最后还主动吻了Evan。
    两人风风火火得赶到魔界。“旭儿,你开门啊!那只是演戏,我怎么会真得亲蹇宾那只厚颜无耻诱拐未成年人的货色,要不是侃儿护着他,我早就让他魂飞魄散了。”里边传出冷冰冰的声音:“我知道,反正天帝就从来没看清过自己的心意。”“不是,旭儿,你听我解释……”
     另一边的情况则要好得多,蹇宾万分委屈道:“小齐,是不相信我了吗?你知道拍完那场戏,我用洁面乳洗十遍脸,脸都快脱皮了!”“咦,父帝和你真亲了?”“没有,只是借位!”不得不说蹇宾的求生欲很强,“我有洁癖,除了小齐其他任何人近身我都不舒服。所以拍完戏我都要洗一下,我的身上只能留下小齐的味道……”还没说完就吻上了那甜美的唇……(喵喵:“大龙学着点,看看你儿婿,情商就是高!”←_←天帝不屑一顾:“他这也就骗骗那些笨……蛋……”天后平静得看着他,天帝改口道:“不是,我是说那只心机虎太会钻空子,居然趁儿子未成年就来刷存在感,太不要脸了!本座当时就应该制定一条天规——禁止诱拐未成年仙谈恋爱!”)
    第二天,《魔界小报》——天帝居然和白虎神君有奸情,父子俩为同一个男神反目成仇,天后因婚姻破裂回魔界准备同天界开战!
     收到八卦的天界,“不是吧?我看天帝不是那种神!”“这也不是不可能,你要知道天帝是一条龙!”“龙又怎么了?”“龙本性淫……咳!我是说龙族是很风流的!”……

    

评论(1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