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喵喵

重生之蹇贤思齐2

    “轰隆隆”一声巨响惊醒了床上的人,当蹇宾坐起来时,他发现不对劲了,这里不是他住了十年的思齐殿。“来人!”刚一开口,蹇宾就愣住了,这分明是稚童小儿的声音,他赶紧下床来到铜镜前。
    当他照完镜子,大脑一片空白——镜子中分明是一个七八岁的团子。“殿下,太子殿下……”直到侍从叫了好几声,才把他唤回来。“现在是哪年哪月?”回过神来的武帝陛下,不,是太子殿下问道。不知为什么,眼前八岁的太子殿下却给人一种威压感,但侍从还是毕恭毕敬的回道:“回殿下,现在是贞元十年正月初四。”
      听到侍从的话,蹇宾陷入了沉思:贞元十年?也就是自己才八岁?老天,你玩我呢!(老天:我这不是给你机会玩养成嘛!你应该感谢我!)正月初四等等,也就是说明天是初五,是父皇宴请群臣的日子,每年这时候,父皇都会让大臣们带上自家小孩来赴宴。太好了,也就是说可以看到团子小齐了!😁
      正月初五的早上,遖宿王府里一声咆哮:“毓骁,你给我过来!”“嘿嘿嘿!大哥,冷静!冷静!你这样会吓着咱家小侃的!”抱着团子的毓骁赶紧把娃举到自家大哥面前。“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开始,你以新的形象出现在宴会上,说不定很快就脱单了!小侃,说不定你很快就会有舅母了!”毓骁逗弄着手里的小团子。“舅嬷!舅嬷!”四岁的小团子口齿不清的学着大人的话。
     接过孩子,毓埥边走边翻了个白眼:“别教坏我们家小宝贝!你形象好,你怎么不找一个?”“大哥你没找,弟弟我怎么能先找呢?”“那还真是不好意思连累你了啊!”“你知道就好!小侃啊,呆会儿在宴会上,如果有人问你大舅的胡子怎么没了,你就说他要相亲,给你找舅妈呢!”“毓骁!”“嘿嘿嘿!大哥,冷静!你抱着咱家小宝贝呢!”
       原来遖宿王一大早发飙,是因为中二的弟弟拿药迷晕了他,等他醒来他引以为傲的络腮胡被剃光了。毓骁看着他老哥,暗暗的为自己竖了个大拇指,这次一定能把他老哥的终身大事给解决了!

评论(4)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