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喵喵

蹇白虎🐯和齐小猫🐱

     白天一个火球从天上掉到了天玑山,惊天动地的响声使山里的动物瑟瑟发抖不敢出来看个究竟。当然一只小白猫除外——民间有句话叫“好奇心害死猫”!这大概就是猫咪的天性吧!
      那只小白猫寻了半天都没发现那个掉落的火球,倒是发现了一只受伤的白老虎!当然小猫还不知道他是一只老虎,还把他当成是自己的同类,就是个头比自己大了许多。那只白虎的后腿受伤了,最主要的是那只老虎是昏迷着的。小白猫想把他拖回去,可是体型相差太大,他眨了眨眼睛,然后化成了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抗着那头老虎就走了。
      小白猫不对是猫妖把老虎抗回竹屋内就去拿药,好在他的狐狸哥哥给他留下了许多仙丹让他救命用的,于是他毫不吝啬的全拿出来救这只大猫并且还为他输了好多灵力。忘了说了那只狐狸精不对是狐仙叫慕容离,据说被天上的玄武神君用海南鸡拐回去了。如果此时慕容狐狸看到他留给小猫自救用的仙丹全喂给了这只老虎,他一定一巴掌拍死这只老虎,省得他那傻弟弟浪费丹药。
      也许是那些仙丹发挥了作用,那只白虎居然化型了,还变成了一个美男子。那只老虎醒来还有些迷迷糊糊的,小猫妖看他要摔倒了,赶紧过去扶住他并顺手给他递了一杯茶。(不要问我为什么作为一只🐱会泡茶)白虎看到扶着自己的少年面容时,心中充满了疑心,因为这个少年与他的一位故人很相似,可惜他……
   白虎的眼神晦暗不明:“你是谁啊?”“我吗?我姓齐,是一只猫妖,如果不是我救了你,你早就被那些猎人抓走了!”少年开着玩笑,一笑露出一排整齐的小白牙,脸上还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更像了,世上还有如此相像之人,白虎的心中疑虑更重了。“大猫,你叫什么啊?”没心没肺的齐小猫继续问道。“大猫?谁是猫啊?想我堂堂白虎神君居然被一只小奶猫说成是猫这种柔弱的生物?”白虎神君已经内心已经飓风狂飙了。“我叫蹇宾,是白虎!”蹇宾咬牙切齿道。“煎饼,好特别的名字啊!我就齐之侃!哈……”齐小猫打了个哈欠,“煎饼,我要睡一会儿了,你自便!”说着少年就睡着了,还化回原型——一只雪白的毛团子。蹇宾一看居然是雪猫,那可是猫妖中的战斗机。
      蹇宾神色复杂的看着床边睡的没心没肺的小东西,然后把他抱起来用灵识探了探他的额头。过了一会儿蹇宾脸上露出了似喜似悲的表情,他抚摸着怀里的毛团子喃喃道:“找了这么久,终于找到你了!这次不准再离开我了!我的妻!”
      齐小猫终于醒了,只是等他醒来已经不是原来住的地方。“这是哪里?”齐小猫睁着一双迷糊的眼睛。“小齐,你终于醒来了!”一个充满惊喜的声音传了过来。“小齐?是在叫我吗?”齐小猫陷入了深思,“记忆中有人这么叫过我,可怎么都想不起来了!”看着用爪子不断拍脑袋的小雪猫,蹇宾心疼的把他抱在怀里揉着他的小脑袋说道:“想不起来就别想了!小齐,我带你去吃饭吧!”若问小齐爱吃什么,看看小齐如今的形象就知道了,心机虎为他的小猫做出了一桌全鱼宴。蹇宾抱着小猫不断的给他喂食,小猫那叫吃的一个心满意足,都在蹇宾身上打滚了。“小齐,我找了你好久,不要再把我丢下了!留下来陪我好吗?”蹇宾抱着小猫,神情有些落寞。许是他落寞的情续触动了小齐,鬼使神差得他答应留了下来。从此,西方白虎殿里多了一只叫小齐的小猫,而蹇宾到哪儿都要抱着那只猫,生活还是很惬意的。当然某些人能不来那就更美好了。
      “快把你家那只狐狸带走,别再勾搭我们家小齐了!”暴躁的蹇宾提着玄武神君的衣服吼道。“喂,若不是我们家阿离,你家那只小猫出生时就因灵力太强而爆体而亡了!再说勾搭你家小猫的还有陵光家的蓝孔雀和孟章家的黑貂,凭什么只找我!”
   正在吃瓜看戏的青龙和朱雀突然觉得自己膝盖中了一箭,看到蹇宾恶狠狠的目光,陵光赶紧转移话题:“蹇宾,为什么齐之侃到现在还没化型?”蹇宾叹了口气:“他灵力不稳,之前又输了不少灵力给我!”“把千胜给他吧,毕竟那是他的兵器。”孟章说道,“也许他记起了前世就能控制自己的灵力了!”“绝对不行,我情愿不要他恢复记忆,也不能冒险!万一控制不了灵力而爆体呢!”蹇宾白了一张脸。
      但是,蹇宾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齐之侃作为一只猫是有好奇心的,这一天他趁蹇宾不在,来到了一个房间里,看到那个房间里放着一把剑,他好奇心一发作碰了那把剑。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周身灵力暴动,自己身体像是要被撕裂了。
       “小齐!小齐!你回来啊!”匆匆赶来的蹇宾撕心肺裂的喊道,“小齐!你说过会陪着我的,你这个大骗子!你说过你不会丢下我不管的,你说话不算话!”听到这撕心肺裂的喊声,齐之侃觉得心好痛,他不想让蹇宾伤心。同时他觉得一切好熟悉,突然周身灵力不再暴动了,光圈中那只小白猫竟然化成人型了。齐之侃想起来了:他本是天上的战神,和白虎神君互生爱慕,成了一对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谁知后来魔族来犯,后来他舍弃了一身的修为和那些魔头同归于尽。只是他的灵力太强,所以每一世的转生都会因灵力太强爆体而亡。直到这一世,慕容离找到他,集合了公孙钤仲堃仪和裘振四个人的力量一起暂时封住了他的灵力,才让他活了下来。
      看到齐之侃没事,蹇宾昏了过去。原来是蹇宾情急之下用神识走进了齐之侃的内心唤起他的记忆,只是此法太过凶险,一个不小心不但救不了小齐,还会把蹇宾折在里面。
      “你怎么这么傻!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齐之侃在床边看着昏睡的蹇宾哭了,“你醒醒啊,醒过来我什么都听你的,再也不离开你了!”“真的!”蹇宾突然睁开了眼睛,“小齐,可是你说的,什么都听我的!那我们做点有意义的事吧!”“你,放开啊……嗯……哈轻、轻点……”“遵命,我的妻!”听到白虎殿里的动静,天帝啟昆和其他三个神君觉得没必要进去了,看,人家白虎精力旺盛,根本就没事!
     
      

评论(2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