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喵喵

天界情5

    齐之侃的历劫似乎出了什么问题,本该回归的他并没有醒来。这可急坏了元始天尊等人,原来齐之侃这次历劫本是意外,而且是很狗血得那种。那天他无意逛到轮回台那儿,看到十二生肖之首的鼠仙家的崽子白糖正在欺负一只小奶猫,身为毛绒控的齐之侃该出手时就出手……然后两打架的熊孩子就这么掉下了轮回台。
     “天尊,小齐他出了什么事?”蹇宾搂着齐之侃很焦急。天尊掐指一算:“不好,侃儿的魂魄被锁魂阵给困在了魔界!”“什么?本座这就去魔界!”说完就准备走却被天尊拦住了。“忘川河边有一条界线,没有天帝的命令天界的人谁也跨不过去!”沉默令人窒息的沉默,谁都知道魔界是天帝的伤心地。“我去求天帝!”蹇宾说着就要进宫。“我和你一起去!”
      璇玑宫内,一派宁静,正在小憩的天帝突然心神不宁。“陛下正在休息,你们不能进去!”天帝身边的第一女官邝露拦住了想要面圣的两位天神。面对美人,蹇宾丝毫没有怜香惜玉感,正要强行闯宫,却被天尊拦住了:“仙子,想要陛下失去自己的儿子,你尽管拦着!”邝露大惊道:“太子殿下出了什么事?”“不是太子,是另一个!”
      “你们随本座进来!”门口传来了天帝的声音。一进门天帝挥手让闲杂人等出去,屋里就剩下了他们三人,“怎么回事?为什么说本座会失去另一个儿子?”润玉问道。过了一会儿,天尊说道:千年前,二殿下生下了一条龙后堕尘,其实当时他体内还有个孩子,只是那孩子灵力不足,生下来时就是一颗蛋。为了这个孩子,二殿下舍弃了自己所有的修为才堪堪保住他,然后自知时日不多的二殿下把这颗蛋托付给了臣,他怕陛下会为难这孩子!这孩子一直休眠在蛋中,直到五百年前才破壳而出。然后臣以师傅的名义收养了这个孩子。”
      “你、你是说齐之侃是本座的儿子?”天帝很激动,怪不得自己对这孩子有好感,但一想到这孩子有危险,天帝焦急得问道:“现在这孩子怎么了?”“他的魂魄被困在魔界的锁魂阵内。”“随本座去魔界!”
     当齐之侃终于醒过来后,他发现自己睡在了一张大床上。“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反应了很久,他才发现提问的是天帝。齐之侃想要行礼,却被天帝一把按下:“你这孩子,人刚醒就免了那些俗礼吧。”齐之侃感激道:“谢谢,陛下,这里是哪里?”天帝悲喜交加道:“孩子,我是你的父帝啊!对不起,这些年一直不知道你的存在,苦了你!现在你就安心留在父帝身边,让父帝补偿你!”齐之侃懵了,自己醒来多了个爹,他都不知怎能形容此时的心情。
    整个六界除人间外都被一消息震动了——天帝又认了个儿子回来!不愧是先天帝的种,果然风流成性!可哪知后面还有更劲爆的,天帝刚认回的二殿下居然是元始天尊家的凤凰,而且和太子乃一母同胞。于是各届纷纷猜测太子生母的身份。最主要的是天帝似乎很宠这个儿子,为了他不仅亲下魔界,还直接灭了噬魂鬼。那些曾经对天尊落井下石的人,开始担心自身安危了。哪知,还有更劲爆的——在众人胡乱猜测二位殿下身世时,天帝却出了罪己诏。其大致意思是自己的所做所为伤害了自己最爱的人,那就是自己的弟弟也是自己的天后。
      璇玑宫内,齐之侃好奇得看着眼前不知道多少岁却依然脸嫩的叔公——原来传说中的月老一点也不老。丹朱没想到自己还能有个小侄孙,更没想到这么多年小侄孙就在自己身边却不自知,天尊那家伙瞒得可真是滴水不漏。丹朱很喜欢齐之侃,大大的眼睛盛满了星光,一笑两个酒窝好像装着醉人的甜酒。最主要的是这个侄孙的心性最像自己的二侄子,有一颗赤子心。丹朱暗暗决定一定要给这个小侄孙牵一份好姻缘,给他配个温柔贤惠的妻子。
     齐之侃醒了,但蹇宾一点也不开心,原来天帝把他和毓骁列为璇玑宫禁入人口,至于那个突然来的勤快的白糖,天帝大手一挥直接让他禁足在家,面壁思过一百年。
    太子啟琨面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弟弟,想的人太好了,天家血脉有人延续了,让那些盯着自己催婚的人可劲的折腾自家弟弟去吧!嗯,不过这个弟弟好可爱,作为哥哥当然得替他把好弟妹那关,容貌得是上乘,还温柔体贴,最最重要的是得对自家弟弟要绝对忠贞!嗯,那个向熙不错!
 小剧场——
晨翔:哥,有人抢我蓝朋友!
裘振:乖,我去捅了他!
   

评论(11)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