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喵喵

我的战神王妃16

       京城,街头巷尾的百姓都在八卦——“天玑王和齐将军订婚啦!”“这下我钧天又少了两个乘龙快婿……”“你叹什么气!王爷和将军其实蛮配的~”“我听说王爷对将军的关心细致到衣食住行呢!将军更是多次解救王爷于危难之中……”“我还听说王爷平时有事没事就爱到将军府串门^0^”“其实我听说他们是娃娃亲,将军还在他爹肚子里时,就被当时还是还是小娃娃的王爷给订走了……”听到这里毓埥捏碎了手中的杯子,眼里满是阴霾……
        “拜见钧天皇上,本王恳请与钧天联姻,从此钧天与遖宿是一家人。”“朕一定选一个温婉贤淑之人当你的王后!”“陛下好意小王心领,小王心中已有倾慕之人,正是贵国的齐之侃齐将军!”此言一出,朝堂瞬间炸开了锅——“哎呀,这遖宿王的胆子也太大了……”“是啊,你看天玑王的表情,太可怕了!”而小齐也被这句话给炸懵了,过了许久才道:“多谢遖宿王厚爱,只是在下已有婚约,不日将与之成婚。”
        这时候,蹇宾突然走到小齐身边,搂着小齐的腰笑着说道:“小齐已与我订亲了,到时候一定宴请遖宿王参加我和王妃的婚礼!说不定就能遇上有缘人了!”虽然笑着,可是那看向遖宿王的眼睛似乎射出一把把刀,“是吗?到时候本王一定亲●自●送●上●一●份●大●礼!”
        慕容离眼里充满了杀气,然后向公孙他们使了个眼色……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