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喵喵

我的战神王妃17

     “四弟,想不到那个遖宿王对小弟竟起了这样的心思!”公孙倒了一杯茶继续说道,“小弟总共跟他也没见过几次面,怎么就被盯上了?”听到这里,正在把玩手中燕支的慕容顿了一下,眼里浮现了浓浓的杀意,冷冷地说道:“只怕上次在截水城时,就已经起了心思!”“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们也就是在签约那天才第一次见面吧?”公孙皱了一下眉头,仲堃仪倒是了然:“不奇怪,有些人天生就能吸引别人的目光,咱家小侃要才华有才华,要相貌有相貌,性子又好,啧啧啧……真是便宜蹇宾那家伙了!”公孙想了想说道:“为今之计,也只能让他们尽早完婚,以免横生枝节,就怕义父……舍不得……”
       “二哥,你太君子了,毓埥若真的那么守礼,也不会在明知小侃已经订婚的情况下提出联姻,目前来看,他对小弟势在必得!”仲堃仪说道。“他不是想要一个王后吗?我们就送他一个!”慕容冷冷一笑,“那个整天缠着我们家小弟的刘雨怎么样?他不是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吗?这是多好的机会!”“四弟,我觉得应该再加一个人——刘侍郎家的嫡长子刘宝霖!”仲堃仪想到上次在酒楼听到刘宝霖和几个纨绔子弟用龌鹾的语气谈论自家小弟时的场景,眼里也充满了杀气……
      将军府内,“小齐,我们完婚吧!”蹇宾从后面搂着小齐,故意用低沉而又充满磁性的声音在耳边说道,那似有若无的气息吹着他的耳垂,齐之侃觉得整个人都在发烫,耳朵都红了“你、你先放开我……”“不放,除非小齐答应我……”说着又舔了一下他的耳垂,小齐的脸红的都快滴出血来了,“你……你去和我父亲说……”齐之侃越说越小声。听到这句话,蹇宾笑了……“蹇宾此生我绝不负小齐!”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