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喵喵

天界情7

     就在天帝日日忍着精神和肉体上的痛苦时,人鱼泪中的那抹元灵却越来越亮。直到最后一次,天帝献上了最后的心头血……
     璇玑宫上方再次出现了一只凤凰,与齐之侃不同,这是一只火凤凰。最后一次看到火凤凰涅槃时的壮丽情景,还是在天魔大战前的魔界,想不到火凤凰再次降临天界。
      璇玑宫内,润玉看着那飞向远处的凤凰,心里百感交集,最后松了口气:也罢,凤凰本该翱翔九天,如今能看他活着就好!
     虽然旭凤飞走了,最后飞入了魔界!但是润玉还得日日忍受着穷奇的反噬,可以说此时的天帝神不神魔不魔。看着这样的天帝,邝露急得往魔界跑了多次,但都被挡在了忘川河边!“邝露,本座怕是支撑不住了,若是穷奇夺了本座的身,你就杀了本座!本座唯一的遗憾就是临死前见不到旭儿一面。”殊不知他们的对话让门外的齐之侃听到了。
     “蹇哥哥,我想救父帝!你一定很奇怪吧,我应该恨他,可我就是恨不起来!打我第一次看到他时,他的眼里藏着浓浓的哀伤,后来丹朱叔公和邝露仙子讲了他和父神的从小到大的事,我才知道父神是他心中唯一的阳光。如今父帝要死了,可父神始终不肯见他!”
     “小齐,如今只有你去把火神殿下请回来!”“我?可是父神不会想见我的,因为我和哥哥是他的耻辱!”蹇宾叹了口气,他把齐之侃搂在怀里,傻小齐,如果火神殿下真得不爱他们,也不会生下他们,更不会拼尽一身的修为来保住小齐这只傻鸟了!“小齐,我陪你去魔界吧!”“好!”……
     新的一天润玉还在和体内的穷奇作斗争时,一个黑衣人进入了他的寝室。“你来了!”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前火神旭凤。旭凤看着此时狼狈不堪的兄长,心里想恨,却又恨不得。说起来,是父帝母神先对不起兄长。
    “旭儿,快、快杀了我!”能够死前看到心爱的人,润玉感觉死而无憾了。“润玉,为什么?我死了不是对大家都好吗?”“旭儿,你还不明白吗?那是因为我爱你!”“住口,你若再说这等爱我之缪言,我便杀了你!”“就算你杀了我,我也要说,我自始至终爱得是你旭凤!只是我明白得太晚……”“住口,你千方百计从我身边夺走锦觅,却不知珍惜,你对得起她吗?”“旭儿,我对得起她,当年我没有杀了她实属恩典!旭凤,你知道吗?锦觅一出生便服了陨丹,当年她和你两情相悦是因为陨丹裂了。她的陨丹是我修复的!因为我要看看你们的感情是不是真得牢不可破,现在想来,她对你的情意也不过如此!”
     “你住口!”忍无可忍的旭凤拔出赤霄,“你当真以为我不会杀你吗?”“住手,二殿下,求求你!陛下、陛下已经把自己锁了起来了。”“你让开!”邝露依旧固执的跪在旭凤面前。“邝露,你退下吧,这是我和旭凤之间的事!”看着依旧不愿意离开邝露,润玉严厉得说:“退下!”旭凤冷冷得说着:“如果你想让你的陛下成为一具行尸走肉,就尽管拦着!”
      等邝露含着泪出去后,润玉说道:“来吧!杀了我你就抱了仇!”最终,旭凤刺出了那一剑,然后他感觉体内的穷奇在消失,随后是绵绵不断的灵力。“旭儿……”原来是旭凤祭出了琉璃净火帮他炼化了体内的穷奇。“旭儿,为什么不杀了我?”“杀你,岂不是太便宜你了!”旭凤惨白着张脸,挥剑斩断了铁链。涅槃的身体本不好,更何况为了帮润玉炼化穷奇,他耗费了大量灵力。他步履蹒跚得准备离开,还没到门口就陷入了黑暗。“旭凤!旭儿……”

评论(7)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